文章標籤:#流行音樂 #華語/台語 #告五人 #團體

 首頁>>流行音樂>>華語/台語>>告五人


 (空一行)
 
113.03.30 流行音樂-告五人.png
 流行音樂:告五人【愛人錯過
 類型:華語
 

 【歌詞】
 作詞:潘雲安
 作曲:潘雲安
 
 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沒記起
 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沒記起
 走過路過沒遇過
 回頭轉頭還是錯
 你我不曾感受過
 相撞在街口 相撞在街口
 你媽沒有告訴你
 撞到人要說對不起
 本來今天好好的
 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沒記起
 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沒記起
 走過路過沒遇過
 回頭轉頭還是錯
 你我不曾感受過
 相撞在街口 相撞在街口
 你媽沒有告訴你
 撞到人要說對不起
 本來今天好好的
 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走過路過沒遇過
 回頭轉頭還是錯
 你我不曾感受過
 相撞在街口 相撞在街口
 你媽沒有告訴你
 撞到人要說對不起
 本來今天好好的
 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走過路過沒遇過
 回頭轉頭還是錯
 你我不曾感受過
 相撞在街口 相撞在街口
 你媽沒有告訴你
 撞到人要說對不起
 本來今天好好的
 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走過路過沒遇過
 回頭轉頭還是錯
 你我不曾感受過
 相撞在街口 相撞在街口
 你媽沒有告訴你
 撞到人要說對不起
 本來今天好好的
 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空一行)


 撰寫:primordial 2024.03.20
 來源:Youtube-@Accusefive

primordial0307.pixnet.net © 2023-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mordial 的頭像
    primordial

    原始部落格(primordial0307)

    primord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