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流行音樂 #華語/台語 #七朵花

 首頁>>流行音樂>>華語/台語>>七朵花


 (空一行)
 
流行音樂-七朵花.png
 流行音樂:七朵花【棉花糖】
 類型:華語
 

 

 歌詞:
 永遠難忘
 香香又甜甜的味道
 像初戀的美好
 在我的心裡早
 畫下了完美記號
 輕輕一句問候 你好嗎
 就讓我的心打轉
 我不知不覺開始想著他
 你愛我嗎
 有點懷疑
 有點發燙
 有點甜蜜啊
 永遠難忘
 香香又甜甜的味道
 初戀般的美好
 在我的心裡早
 畫下了 驚嘆記號
 纏纏繞繞的棉花糖
 像愛苗在滋長
 嚐一口就叫我
 永遠 永遠難忘
 輕輕摘下一葉 難忘草
 是我們倆的承諾
 多希望你的愛
 你勿忘了我
 你愛我嗎
 有點懷疑
 有點發燙
 有點甜蜜啊
 永遠難忘
 香香又甜甜的味道
 初戀般的美好
 在我的心裡早
 畫下了 驚嘆記號
 纏纏繞繞的棉花糖
 像愛苗在滋長
 嚐一口就叫我
永遠 永遠難忘
 Shoo Shoo Wa 你讓我迷亂
 Shoo Shoo Wa 你讓我情願
 Shoo Shoo Wa 忘不了的甜頭
 Shoo Shoo Wa 停不了的美夢
 永遠難忘
 香香又甜甜的味道
 初戀般的美好
 在我的心裡早
 畫下了 驚嘆記號
 纏纏繞繞的棉花糖
 像愛苗在滋長
 嚐一口就叫我 永遠 永遠難忘
 (空一行)


 撰寫:primordial 2024.03.31
 來源:搖滾萬歲專輯、魔鏡歌詞網

primordial0307.pixnet.net © 2023-2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mordial 的頭像
    primordial

    原始部落格(primordial0307)

    primord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